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安静的童年


安静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安静的,我的童年也是愉快的……
我是一个喜欢安静的女孩。一天,我正在写作业,只听见客厅里传来咚咚咚的响声,那是爸爸又在看电视剧《雪豹》。我真是很厌烦这样的响声,于是我小声地问爸爸:“您可以小点声吗?”爸爸很顺从地将电视调小了声音,我便安心地回到自己的屋里写起作业来。
可是我一回到屋里,爸爸又把声音调大了,气人!真是气人!妈妈看到了我生气的脸,就立即狮子吼般地冲爸爸喊道:“王海亮,你把电视弄得小声点,要不然会让孩子学不好的!”可爸爸偏偏不买***账,只听见爸爸反驳道:“小声我就听不见了,我就要大声!”就这样狂风暴雨又在客厅里猛刮猛下起来了,他们连珠炮似的吵闹着,竟然忘了他们为什么而吵闹了。我就走过去生气地说道:“停!让不让人写作业了,妈妈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可是你们也不要太大声,这样会更打扰我的学习的!”我这一句话显然把他们俩都震住了。爸爸妈妈一齐闭上了嘴。
看,这就是我的威力!我心中暗自惊喜,又装作严肃地说:“如果你们知错能改我就原谅你们,如果你们不但不改,还多次再犯错,我就永远不原谅你们!”
爸爸妈妈听了我的话,都惊奇地看着我,都使劲地点着头,仿佛一对忠臣一般。
我好开心,我终于征服了他们俩,以后就不用在吵闹的世界里过我的童年了,我可以在安静的世界里,享受我的美好童年,“开心!实在是太开心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我大声地说道。以后也不用再带耳帽了!我可以在静静的世界里学习了。
哈哈,我今天居然把心中的一个“大石头”给搬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12/2109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蚂蚁
       好习惯养成记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雪后遐思
       爱的味道
       在泪水中成长
       故乡梦
       真正的美丽
       遵法守法健康成长
     
     安静的童年
     云台山游记
     秋的脚步
     四季让我陶醉
     我渴望当厨师
     可乐喵、喵、喵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麻雀与老烟囱
    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
    寂静的夜晚作文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冬天的童话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400字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生活
    老屋里的童年
    月光下的童年作文
    致我们逝去的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