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云台山游记


云台山游记
暑假有幸与家人来到云台山,那里有着令人赞叹的,情人瀑,水帘洞,龙泉瀑...
顺着山走,两条瀑布顺山而下,对唱着欢歌走到一起,就如两个情侣般,不离不弃,互相依靠。清澈见底的水中游动着欢快的鱼儿,一条、两条、三条...越来越多的鱼儿朝我们迎来,好似在欢迎着我们远道而来的客人,礼貌!
前行,漫步,忽而眼前一亮,清水在洞孔沿壁而下,好一个水帘洞!一种什么感觉?说不上来,神秘?幽远?都有...仙境般让人向往,吸引着来往不少的游客。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李白的诗境我已有所体会,身前就是龙泉瀑,从上而下,倾泻,微风一拂,一阵清爽,为这闷热的炎夏送来一丝清凉,心中一阵舒爽。
前方的猕猴山,只只调皮猴子挂在树上,花草树木,遮天蔽日,绿树成荫,一路轻松,轻快...不知不觉下,来到忘忧亭,景如其名,放眼望去,好不壮观,烟雾缭绕,心中烦忧,早已陷在这烟雾中,不知去向...
在这自然奇景中,到处给你意想不到的,同时也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10/2103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日的天空
       带爱前行
       活在当下
       身后的目光
       又闻桂花香
       看不见的路看得见的人生
       情系祖国
       品味生活
       秋天的趣事
       最深的心情记忆
     
     云台山游记
     秋的脚步
     四季让我陶醉
     我渴望当厨师
     可乐喵、喵、喵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麻雀与老烟囱
     竟选班长发言稿
    黄山游记——话说宏村
    云龙山游记
    黄山游记作文400字
    去普陀山游玩作文
    我爱家乡的东台山作文
    春游东台山作文
    华山游记作文
    我去东台山上烧烤作文
    凤凰山游记作文350字
    姬家山游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