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秋的脚步


秋的脚步
在我们换下清爽的短袖,穿上长袖时,秋天的脚步声临近了;在我们看到农民伯伯的脸上展现出喜悦的笑容时,秋天的脚步声临近了;在我们吃上软软的柿子和金黄的梨时,秋天就在不远处,向我们挥手致意。
秋天,树叶纷纷扬扬的飘落,大树看着地上它失去的孩子,忍不住悲伤地流下了眼泪。树叶们对着秋风哭诉,她们也受不了姐妹们的离去。因为就在刚刚过去的夏天,他们还在枝桠的空隙间玩捉迷藏,还在雨中起舞。而想到自己马上也要归于自然,他们发出了绝望的叹息。这悲凉的秋天!
秋天,正是农民伯伯丰收的季节,他们正挥舞着镰刀,迎接丰收的喜悦。镰刀也发出了“咯咯“的笑声,它也是快乐的。今年的收成应该不错,你瞧农民伯伯脸上灿烂的笑容,就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了。”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他们用晚春初夏那一颗颗豆大的汗珠,换来了如此好的收成,他们再一次咧开嘴笑了。这丰收的秋天!
秋天,我听见了你的脚步声,听见了落叶悲怆的哭泣,还听见了农民的笑声。秋天,你的脚步每年都要在我的耳边盘旋,徘徊。
我爱秋天,我更爱聆听秋天的脚步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8/2098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风家训
       青春的正能量
       我的玩具记忆
       仰望使生命更有力量
       假日闲暇
       老家的中秋夜
       夏日飞扬
       寻找初心
       仰望伟大
       又见枝头吐新芽
     
     秋的脚步
     四季让我陶醉
     我渴望当厨师
     可乐喵、喵、喵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麻雀与老烟囱
     竟选班长发言稿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成长的脚步
    金秋的生活
    深秋的银杏林作文
    看看秋的色彩作文200字
    聆听秋的脚步
    秋天的脚步作文
    秋的丰收作文
    前行的脚步作文
    春的脚步
    秋的主旋律[郑浩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