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可乐喵、喵、喵

可乐喵、喵、喵

  最近,也就是前两天,我们从小姨姥姥家接来了一只猫,这只猫圆圆的大大的眼睛透着一种光,到了夜晚,他的眼睛更是炯炯有神。它还长着长长的耳朵,当他喜欢你,他的耳朵就会耷拉着,他头上有一块儿黑色的斑纹,身体呈深黄色,隐隐有一些黑色条纹,四只爪子都是白色,非常招人喜欢。另外,除了这些他还总是喜欢喵、喵、喵的叫。猫接来以后,给他取名字就成了头等的大事。
  我们取了食物名称,动物名称,甚至叫他钱钱,最后,我们认为这些名字都不合适,只好以我们最喜欢吃的东西来命名,我最喜欢……对,可乐!!我怎么就没想到呢,就叫他可乐。
  养可乐的这些日子,我睡觉开始变得有些睡不着了,第一,是担心可乐。第二,大家要知道,猫是夜行性动物,白天从不之声,但是一旦到了晚上,他就叫的比谁都欢,弄得我们无法入睡。第三,猫起的特别早,他一起床就喵、喵的让你起床陪他玩,有时候他还会爬到你床上面去胡你几巴掌,你一起来他就跑了,你一但倒下,他马上又跑过来胡你的脸。知道你起来陪他玩为止。
  这些日子里,我们都在精心的照顾着小可乐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吃喝拉撒睡,他让我们很无奈,尤其是它的叫声,他的警觉性很高,生人一接近他,他就喵个不停,要是熟人,他也会这样叫,只不过声音无力,好像在跟你撒娇呢!
  猫就像一个小孩子,需要我们的精心照顾和无微不至的陪伴,如果我们像对待我们的孩子那样来对待猫,那你一定会收到一份大礼。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7/2093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美丽的一角
       乡村的小河
       我最敬佩的一个同学
       最美的老师作文600字
       热爱生命的人
       母爱如伞
       我学会了宽容500字
       孝心是如此美丽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平凡的梦想
     
     四季让我陶醉
     我渴望当厨师
     可乐喵、喵、喵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麻雀与老烟囱
     竟选班长发言稿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考试考完了 想念“篮球”
    参观可口可乐工厂作文
    可乐+曼妥思=?
    螃蟹可可乐乐
    可乐瓶旅行记
    可乐鸡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