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手机争吵

手机争吵

  
  一天,手机家族里的长辈——平板电脑爷爷,要召开一次会议,于是,就从qq里对他的子民们说:“嘿,孩子们,赶紧到小广场集合,我们要讨论一下,谁最厉害。”
  没过三分钟,他们就都来了。
  、一款老年手机说:“我最厉害,我能让那些爷爷奶奶们不再感到寂寞、无助。”有游戏但没有摄像头的一款手机;立即反驳回了他的话,说:“你也不觉得害躁,我既让爷爷奶奶们感到快乐,又让小朋友们感到快乐,你说,我和你谁最厉害啊?”一向冷酷的摄像游戏手机大姐,听了他们的话,摇摇头说:“你们啊,也真是的,先让长辈说话,一点礼貌都不懂。我可是把你们俩的优点集于一身的,但是,我没有你们的缺点!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所以嘛,还是我厉害啦!”结果,摄像游戏智能手机小学作文 ,也就是摄像游戏手机大姐的哥哥,听的有点儿不耐烦了,说:“这算什么?妹妹啊,你的话说的不得体,首先,我比你大,你怎么不让我先说呢?其次,你虽然集他们的优点于一身,但是,我比你还更高一筹哩。你们的不都是按键的吗?我就不同了,我是滑屏的,再说了,我还能手写呢,你们能吗?用你们的人,不会拼音怎么办?”没等他说完,老年手机就问道:“那他要是不会写呢?”摄像游戏智能手机说:“我这里还有语音功能呢!所以,还是我最厉害。”
  说完,平板电脑爷爷就说:“好了好了,不要吵了!谁都厉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需求呀!”
  听完后,大家默默地羞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7/2092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的眼睛
       新玛特二期
       初识黄河真面目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森林
       中国梦,我的梦
       美丽的鱼池
       田园风光作文200字
       美丽的田园风光
       美丽的朝晖公园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麻雀与老烟囱
     竟选班长发言稿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考试考完了 想念“篮球”
     手机争吵
     奶奶的眼睛
     新玛特二期
    手机
    手机的一生
    手机进化史
    如果古代有手机,如果未来没
    手机大战作文
    借手机作文
    我给手机“洗澡”
    “超长”手机电话(月考版)
    手机
    瞧,这只手机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