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家的感觉真好

有家的感觉真好

  有家的感觉真好
  家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们的港湾和第一所学校;父母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父母视我们为掌上明珠,无微不至地关心呵护我们,使我们尽享家庭的亲情和温暖。
  在世上的多种爱中,至深不纯的爱是母爱和父爱。这种爱是无私的爱作文 ,永恒的爱,是无微不至的爱,不求顺报的爱。母爱如水,往往温柔细腻;父爱如山,往往深沉平格。家也是我们的情感栖息地,是我们的物质生活后盾,安全健康的保障,还是我们的娱乐天地,天然学校和今后发屈的大本营。父母不仅赋予我们生命,而且做含辛茹苦地哺育我们成长,教我们做人,这种恩情要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中。父母为家庭作出了贡献,为我们付出了很多,他们应当得到爱的回报,理应受到我们的孝敬。只有去掉烦恼,增加快乐,家才温馨。家中有了亲人就会有亲情。父母对子女的抚养教育,是亲情的自然流露,是传统美德的彰显和发扬。
  孝敬父母,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而要体现在日常生活中一件件小事上。孝敬父母,要从小事做起,要正确区分孝敬在不同场合的具体要求,并按这些要求去做。
  只要留心,我们随时可以体验到这种爱。学会感受爱、孝敬爱、是一切美德的生长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6/2089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中队学习委员收言稿
       不同的人
       汉字听写大会
       永不言弃
       不用钥匙的锁
       开心一天
       代表少先队员讲话
       围城学校五年级近视的调查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开窗看足球
     
     有家的感觉真好
     竞选中队学习委员收言稿
     不同的人
     汉字听写大会
     永不言弃
     不用钥匙的锁
     开心一天
     代表少先队员讲话
     围城学校五年级近视的调查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曾经的感动
    难忘那次的感动
    风雨中的感动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150字
    去科技馆的感受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黄
    新学期的感受
    “打虫的感想”
    妹妹家的“陆虎车”
    我家的“股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