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汉字听写大会

汉字听写大会

  
  汉字听写大会
  在这个周的星期五,学校里组织了一个活动,名字叫汉字听写大会。我一听但这个名字,起初我觉得可能是考验学生的记忆力的,可最后才知道,原来是考验学生这一学期课程里面的字词,老师一开始不知道只要选四名就够了,于是就选了五名,现在只好有一员大将退出了,老师让他们五个人自己选择谁退出,不知什么原因,石津瑜退出了。老师要求我们看直播,所以台上的比赛我们看的是一清二楚,选手们是在一个小电脑上写的,一个方格里只可以写一个字,写完一个字才可以写另一个字,最后评委评分。顺序我记不清了,只记得刘乐昕和李梦煜第一轮失败,丁亭微第二句失败,张霏成绩最好,一直坚持了四、五轮。他们写的什么我不太清楚,但是我记得丁亭微的,丁亭微开始写的时候,班里的同学都在说:“加油!加油!”“耶!”丁亭微写对了,写的是疲倦,第二轮丁亭微写的是核算,他们那一组的人都失败了,他们都写成了合算。这次有一些遗憾,因为我们班的“大将”都陆续失败了,不过,参加就是最棒的!
  我虽然没有参加这一次的比赛,但是这一次比赛让我知道了学好课文是多么的重要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也让我知道了,多学一点东西,不会对自己有害,只会有利,我今后一定要好好努力,多积累一些知识。
  


第1篇
汉字听写大会
作者:陈赵龙
  汉字听写大会
  大家一看到汉字听写大会,可能会以为是电视上演的汉字听写大会,其实不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6/2088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不言弃
       不用钥匙的锁
       开心一天
       代表少先队员讲话
       围城学校五年级近视的调查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开窗看足球
       开碰碰车
       给爸爸洗手
       提倡节约,反对浪费
     
     有家的感觉真好
     竞选中队学习委员收言稿
     不同的人
     汉字听写大会
     永不言弃
     不用钥匙的锁
     开心一天
     代表少先队员讲话
     围城学校五年级近视的调查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汉字听写大会”
    汉字听写大赛
    听写作文
    汉字背后的故事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汉字我爱你作文
    听写来了个奖罚分明
    汉字,我爱你
    奇妙的汉字造字法
    邀游在汉字王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