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在这个学期有一次跑步比赛,我们班有很多人都参加了,可很多人还没参加几天就觉得很累,吃不了这个亏就退出,有的人要我也退出,可我没听她们的我便说了一句我既然参加了我就会坚持到底不会半路退出,所以我还是继续参加了。
  我是一个很不喜欢跑步的人,一听到跑步这两个字我就全身不舒服,我觉得跑步很累,很难受,可这次跑步比赛我居然坚持了下来,一开始跑我觉的很累,我都想退出了,可后来跑来跑去我跑得很轻松了。我就越跑越感兴趣。
  可后来这个比赛还是没举行,但是通过这次没举行下来的比赛让我渐渐的喜欢上了跑步,每次一听到跑步我不觉得全身不舒服了,而是全身很舒服,每天不跑我都觉的不舒服,我渐渐的发现了跑步的好处,跑步可以减肥还可以锻炼身体在冷的时候跑步还可以发热。
  是跑步改掉了我原本不好的身体,原来不爱吃白菜的习惯,我经过那次永不言弃的比赛,我跑步都跑的很快了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以前我跑步是蜗牛现在几乎变成了兔子,我现在已经离不开跑步离不开运动了我的生活少不了它。



第1篇
永不言弃
作者:
  永不言弃
  现在社会上有许多人一遇到事情、问题,就是畏缩不前了,从而导致失败。其实有些事情表面上看上去很难,其实只要你敢去解决他,就一定能成功。
  我看到过这样一则故事:20世纪70年代的一场拳击比赛中,拳王阿里和拳坛猛将菲雷泽展开激烈对决。当比赛进行到第14回合时,阿里已经筋疲力尽,濒临崩溃的边缘,用解说员的话说,“这个时候一片羽毛落在他身上也能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6/2088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用钥匙的锁
       开心一天
       代表少先队员讲话
       围城学校五年级近视的调查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开窗看足球
       开碰碰车
       给爸爸洗手
       提倡节约,反对浪费
       关于我班近视的调查报告
     
     有家的感觉真好
     竞选中队学习委员收言稿
     不同的人
     汉字听写大会
     永不言弃
     不用钥匙的锁
     开心一天
     代表少先队员讲话
     围城学校五年级近视的调查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永不言败的精神
    永不垂头的小草
    永不言弃作文
    愿生命之水永不枯竭作文
    永不磨灭的记忆
    夜不言微凉
    那永不熄灭的灯
    关于永不放弃的作文
    永不满足的妈妈作文
    红色永不褪色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