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心一天

开心一天

  
  今天是看别人的qq日志,不用写作业!
  看到一张图,一个小孩,好恐怖,还说这张图被诅咒过,转发百分之90是失败作文人网 ,我转发了,成功了。我之后才知道这是为了提高转载率。
  看到一则笑话老师问学生:人生自古谁无死,你接下一句。学生答:人生自古谁无屎,有谁大便不用纸。老师很生气,叫学生罚站。隔年,老师又问回学生同样的问题。这时学生变聪明了。他答:人生自古谁无屎,有谁大便不用纸。若君不用卫生纸,除非你是用手指。老师很火大,有叫学生罚站!这时,老师看见窗外下着,就遗憾的说:上天下雪不下雨,雪到地上变成雨。变成雨时多麻烦,为何当初不下雨。学生又回复老师:老师吃饭不吃屎,饭到肚里变成屎。变成屎时多麻烦,为何当初不吃屎。就这样老师当场晕倒!
  地理老师问:河水往哪里流啊?一学生猛站起来唱到:大河向东流啊!老师没理会他接着说:天上有多少颗星星阿?那学生又唱到:天上的星星参北斗阿!老师气急:你给我滚出去!学生:说走咱就走阿!老师无奈:你有病吧?学生:你有我有全都有阿!老师:你再唱一句试试!学生:路见不平一生吼阿!老师:你信不信我奏你?学生:该出手时就出手阿!老师怒:我让你退学!学生:风风火火闯九洲阿!
  还有一则特好玩要求:把以下四句话用关联词连接:
  1.李姐姐瘫痪了;
  2.李姐姐顽强地学习;
  3.李姐姐学会了多门外语;
  4.李姐姐学会了针灸。
  (注:正确答案应该是:李姐姐虽然瘫痪了,但顽强地学习,不仅学会了多门外语,而且还学会了针灸。)
  结果有一个孩子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6/2088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代表少先队员讲话
       围城学校五年级近视的调查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开窗看足球
       开碰碰车
       给爸爸洗手
       提倡节约,反对浪费
       关于我班近视的调查报告
       让家乡永远美丽
       我家的庭院
     
     有家的感觉真好
     竞选中队学习委员收言稿
     不同的人
     汉字听写大会
     永不言弃
     不用钥匙的锁
     开心一天
     代表少先队员讲话
     围城学校五年级近视的调查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开心的日子作文200字
    我真开心作文100字
    开心的周末作文250字
    放开心胸去拼搏作文400字
    开心的星期六作文
    开心的暑假
    校园生活真开心作文
    让我开心的事作文
    开心的春节作文
    游泳真开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