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海绵汽车
  由于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了汽车。但是,汽车排放的尾气直接导致了大气层污染,交通事故也接连不断地发生,威胁着人们的生命。
  我现在已经是一位著名的汽车设计师了,我下定决心发明一种海绵汽车。
  海绵汽车的车壳是用高弹性的海绵加工制成,它如纸一般薄厚,如露水一般透明。车里设有防装装置,人坐车里既安全,又舒适。车身上地排列着一些小孔,这些小孔里装有先进的空气净化器,汽车排出废气通过这些小孔再散发到空气中时,已经成为了氧气,就不污染环境了。海绵汽车还有自动停车的功能哩!只需按一下前面绿色的按钮,车子便乖乖,自动泊好。车轮是用特殊的材料制成,即使在下雨天、天,也不会打滑。
  我的海绵汽车还有许多先进的的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对它有兴趣的话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可随时联系本人,体验海绵汽车给大家带来的健康与方便。



第1篇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作者:秩名
  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我长大了想当一名设计师,我想设计一些生活用品给大家带来方便。我要设计什么呢?现在就给大家出一道谜底,它的答案就是我想设计的东西。听好了:充汽橡皮腿,喝油也喝水,送人又载物,奔跑如快飞。大家一定都猜出来了吧?对,就是汽车!我想设计的东西就是悦达起亚的新型汽车。
  kia现在的车型有:k1、k2、k5等,现在最新版的是k5。我想设计k8的车,k8是延续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5/2084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我想对您说
       我想说妈妈您辛苦了。
       2014年的那一场雪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美丽的人民公园
       生小鸡
       微笑着面对生活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奶奶的乡村
       描写下雨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爸爸我想对您说
     我想说妈妈您辛苦了。
     2014年的那一场雪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认真做事的故事
     妈妈我爱您
     粽子情
     你好,滑板新朋友
     难忘的篮球
    梦想伴我飞翔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我眼中的同学
    印象中的日本横滨作文
    我心目中的科技馆作文500字
    找回梦想作文500字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作文400字
    让梦想照亮明天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500字
    我心中的幸福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