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乡下生活的启发

乡下生活的启发

  乡下生活的启发
  东方红学校204班万禹豪
  住在乡下的人们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开开心心。
  乡下的空气是多么的新鲜,因为城市里的空气中含有大量的有毒气体,其中包含汽车排放的尾气、工厂生产所排放的废气。有毒气体主要有一氧化碳、一氧化硫和二氧化硫等。说到乡下,我还到乡下住过呢!那是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住在乡下爷爷家避暑,乡下的气温比城里低,因为城里楼房多、水泥路多、人口稠密和汽车发动机散发出的热量。
  早晨太阳都晒屁股了,可我还没起床,当我在梦中的时候被公鸡‘喔喔’的声音叫醒了。公鸡一次一次重复地叫着,仿佛在对我说﹕“小懒虫,快点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了”。公鸡的叫声不停地在我耳边响起,就像闹铃一样,骚扰着我无法入睡,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睁开朦胧的双眼,从床上爬起来。
  洗漱完毕,吃过奶奶煮的香甜可口的早餐(面条、鸡蛋加青菜)。在家里使用煤气或者用电做饭菜,而在乡下确是使用柴火和铁餐具煮饭菜,这就不同了,柴火饭菜特别香,所以街上现在柴火饭庄挺多,去消费的也不少。吃过早餐后就做我最爱干的事——玩金箍棒(棍子)。因为小时候我看西游记,一直很是佩服孙悟空,原因是每一次他打妖怪时,都是拿着金箍棒,没有哪次打妖怪少了这武器。所以我也一直模仿他的动作,拿着金箍棒(当然是棍子)驱赶鸡群,可是它们好像都长了鸟的翅膀一样,飞来飞去,奔东跑西的,根本挨不着它们的边,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败下阵来。
  这时我去找爷爷玩,可是我找遍了满院子都没看见爷爷的影子,于是便放大了嗓门,喊起了爷爷来﹕“爷爷,爷爷你在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5/2083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病初愈
       老师不在的时候
       迷人的家乡
       美丽的五美景园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美丽的温州
       淘气的我作文400字
       不一样的老师
       家有妹妹初长成
       点赞身边老师
     
     认真做事的故事
     妈妈我爱您
     粽子情
     你好,滑板新朋友
     难忘的篮球
     爱心运动
     苗汉一家亲
     乡下生活的启发
     大病初愈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450字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500字
    体验盲人生活作文400字
    在生活中作文200字
    校园生活真愉快作文500字
    寒假生活作文250字
    生活的环境作文300字
    给生活增添一点亮丽
    生活的启示作文600字
    乡下游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