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虽然我是一名数学课代表,可我的数学并不太好,特别是奥数,我对奥数几乎是一窍不通。
可我遇到了一位课外数学老师,他就是我的晚托班老师王老师。在我遇到困难时,他总会说:“我知道你行的,超子!”
有一个周末,老师布置的作业居然是一大张奥数卷!我感到头皮正在发麻,踏着沉重的步子走回了晚托班。我把卷子给王老师看,他看了一眼,凶巴巴地问:“会做吗?”我小心翼翼地摇摇头。他一把抓过我手中的纸笔,绘声绘色地讲起来。我还记得有一道题目是植树问题,那道题我总也弄不懂。王老师就开始打比方,我迷惑不解地看着他,头歪在一边;他见我还不会,又开始列算式,我还是一点也没听懂;他见我还不会,又开始画图形让我理解,我嘴角微微动了动,眨眨眼睛看着他,当然,我还没懂。我有些不耐烦,噘起了嘴巴。王老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我知道你能行的!超子!”我只好继续听下去。十分钟后,我的眼前豁然开朗—我听懂了!原来就这么简单!
第二天,老师讲卷子时,我讲了那道植树题。“非常好!请坐。”冯老师对我说。我听了这句话,心里甜甜的。
我终于战胜了困难!我也会做奥数题目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5/2083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包容伴我成长
       聆听生命拨动的声音
       我需要信心
       当我面对困境的时候
       书之悟书之乐
       乡间
       友谊不分贵贱
       微笑温暖他人
       把快乐留给你
       我学会了作主
     
     认真做事的故事
     妈妈我爱您
     粽子情
     你好,滑板新朋友
     难忘的篮球
     爱心运动
     苗汉一家亲
     乡下生活的启发
     大病初愈
     我战胜了困难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战胜了自己作文600字
    我终于战胜了困难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我们终于战胜了独一无二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战胜了自卑作文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我终于战胜了胆小作文
    我懂得了战胜困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