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典型小宅女

我是典型小宅女

  我是典型小宅女
  人们常常把身边爱呆在家里常常不出门的人叫做宅男或是宅女,我自认为我自己就是一个典型的小宅女,因为今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今天优秀作文 作文人,妈妈的小小的,短短的假期结束了,爸爸也和往常一样,在家里赖了一会儿床,穿好衣服就出去上班了,而我还呆在暖烘烘的被窝里,打开我的小台灯靠在床头上美滋滋的享受着早晨看书的时光,嘻嘻卖了一大圈的关子。对于我来说,这样的日子在暑假、寒假中最最平常不过了,不过今天是双休日,这样的日子非常难得,因为往常,我这个时候还没有从舞蹈班回来呢。转到正题,我为什么会说自己是个小宅女呢?因为我只要是爸爸妈妈都上班,就会在家里或是去奶奶家,我没有其他的选择,所以我还是愿意呆在自己家里。
  有人可能会问我为什么会选择自己家,我的回答是,因为家里可以随意呗,嘻嘻,我认为这个回答有些草率,不过这就是我的真实想法。
  在家里可以随意吃,随意睡,随意玩。我觉得比奶奶家要好一些,要是你问到我为什么会喜欢自己家,我也不知道,只是一种莫名的感觉,可能是我和家里产生了浓厚的感情吧因为,我在这里哭、在这里笑、在这里睡着,在这里醒来……一日复一日的动作,并不会让我反感和厌烦的事情,我想这是人类唯一不会反感和厌烦的事情吧!
  我在家里干了这么多的事情,不过有一项事情我是今天宅在家里子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吃饭!
  今天中午我用自己一生所学来的厨艺为自己做了那么一顿饭。解决了这些问题,我应该可以算是一名小宅女了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2/2064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期的感受
       “冰凌檬香”成长记
       环境美
       戏曲
       梦中探险
       永不言败的精神
       “打虫的感想”
       文明礼貌在我身边
       学垂钓
       杜鹃花
     
     我是典型小宅女
     新学期的感受
     “冰凌檬香”成长记
     环境美
     戏曲
     梦中探险
     永不言败的精神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400字
    我是爱牙宣传员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魔法师作文300字
    我以我是一名中国人而骄傲
    我是小小采购员
    我是一滴露珠
    假如我是一株含羞草
    我是最棒的
    我是小小舞蹈家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读书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