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学期的感受

新学期的感受

  一转眼已经到了四年级下学期,距离毕业又更近了一步,和同学还有老师相处的时间又少了,所以我一定要珍惜这些剩下的为数不多的时间啊!这个学期我们学的东西开始渐渐加深难度,从我们现在做的数学题目和语文题目来看,这个学期想要考一百分有加深了一分的难度,所以我更要好好学习,好好加油,争取考个一百分,我也一定要改正以前的种种缺点,学习别人的优点,更加认真地完成作业,坚持不懈的练字,上课时更认真的听讲,认真记笔记,记住老师讲的重点内容,认真预习新的课程,复习时认真复习,做一些试题,认真干好自己的职务小学作文 ,以后也要认真干值日,并认真收拾书包,带好明天要学的科目,也要善待同学,主动帮助同学。
  虽然我还有一些缺点和不足之处,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改正缺点,继续发扬优点,并认真学习,争取考出个好成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2/2064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冰凌檬香”成长记
       环境美
       戏曲
       梦中探险
       永不言败的精神
       “打虫的感想”
       文明礼貌在我身边
       学垂钓
       杜鹃花
       妹妹家的“陆虎车”
     
     我是典型小宅女
     新学期的感受
     “冰凌檬香”成长记
     环境美
     戏曲
     梦中探险
     永不言败的精神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新学期、新气象、新计划作文
    关于新学期的作文
    新学期的感受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
    我的学期总结作文
    我设计的新学校作文
    这学期最倒霉的一天作文
    新学期的计划作文400字
    新学期作文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