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冰凌檬香”成长记

“冰凌檬香”成长记

  “就种它了!”我发自内心地说道。柠檬香草这种东西我还头一次听说,它可以散发出柠檬香气,搞得家里清香四溢还特别适合泡制香气浓浓,爱意蒙蒙的香草茶,真是一举多得的好东西,所以,我要买一棵柠檬香草来栽培。
  选苗要选择“身强力壮”的健康苗,柠檬香草需要较多水分,所以得守口如瓶地不停浇水。柠檬……哦不,先给将来来到家里的香草取一个响亮的名字吧!就叫“冰凌檬香”吧,“冰凌”代表香草吃进嘴去冰凉爽口,“檬香”代表柠檬香的缩写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因为它能散发出令人头脑清醒的气味。
  为了这次栽培,我上网、查图书,翻天覆地地寻找有关柠檬香草的资料,我迫不及待地等到栽培的最佳时期,香草,快快来吧!
  即将进入春暖花开的3月,瑞飘飘的冬天已经过去,是时候把苗植入土壤了,但是,绝佳期是3月中旬,还得等一段时间。百花盛开、姹紫嫣红,花儿争奇斗艳,鸟儿莺歌燕舞,树木绿树成荫,真是栽培的好时期。
  我心爱的“冰凌檬香”,我见证你长大开花,这里,将是你生长的乐园,玩乐的天堂!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2/2064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环境美
       戏曲
       梦中探险
       永不言败的精神
       “打虫的感想”
       文明礼貌在我身边
       学垂钓
       杜鹃花
       妹妹家的“陆虎车”
       我崇拜的人
     
     我是典型小宅女
     新学期的感受
     “冰凌檬香”成长记
     环境美
     戏曲
     梦中探险
     永不言败的精神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窗台上的“冰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