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梦中探险

梦中探险

  梦中探险
  我记得有一次,我做梦我是宇航员到火星去一到那里就开始了我的探险。
  我在降落的一时间飞船受巨大磨烂,飞船坏了当我一下飞船我感到无比的寒冷我马上到飞船上去穿了防寒衣当我在次下来走到前方去的时候我像爆炸式的狂热,我马上脱掉防寒衣向后走了几步我又感到非常寒冷我知道了火星的前方热后方冷我快速修好飞船乱飞一通飞到了水星,水星来看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里的走鼠巨大无比那里还有两个脑袋,三只脚,四只手的妖怪我吓的大叫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那些怪兽看到我忙向我跑来我吓的快速跑到飞船上方一只老鼠直接跳到飞船上。
  我吓晕了,当我醒来发现前面有一个蔚蓝色的星球——地球我欣喜若狂快速开飞船飞往地球一到地球我看到所有的人都变成了僵尸我吓醒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2/2064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不言败的精神
       “打虫的感想”
       文明礼貌在我身边
       学垂钓
       杜鹃花
       妹妹家的“陆虎车”
       我崇拜的人
       中国梦 我的梦
       亲近大自然
       校园的石榴花
     
     我是典型小宅女
     新学期的感受
     “冰凌檬香”成长记
     环境美
     戏曲
     梦中探险
     永不言败的精神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我梦中探险
    山中探险
    我的梦中国梦
    梦中的宣判
    梦中的衣服
    梦中的樱兰
    梦中的校园
    我的梦中幻境
    睡梦中的未来
    梦中的探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