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书名串串烧

书名串串烧

  在一个明媚的早上,《三毛流浪记》和《丁丁历险记》一起去打败魔法森林的《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
  在路上,认识了《三国演义》的英雄和《水浒传》的好汉,还有《时代广场的蟋蟀》、《豆蔻镇的居民和强盗》、《绿山墙的安妮》。他们一路上经过了《兔子坡》和《坦克的郊外》。
  《三毛流浪记》和《丁丁历险记》找到了发明《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的《傻狗温迪克》,《傻狗温迪克》告诉了他们魔法森林的位置。
  终于到了魔法森林,不过得接受《帅狗杜明尼克》和《洋葱头历险记》的挑战,最后他们打败了《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
  晚上他们注备搞一个宴会,他们还叫来了《吹小号的天鹅》、《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和《亲爱的汉修先生》。在宴会中《丁丁历险记》说:“我们要把这块地改造成《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建造好了,《三毛流浪记》请来《詹姆斯与大仙桃》《桥下一家人》和《铁路边的孩子》来参观《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以后初中作文 ,世界上没有了怪兽,大家都和睦相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2/2054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末考试的反思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妈妈的“火山爆发”
       做蛋挞
       三月三的风俗
       心动2013
       各种各样的鱼
       我崇敬消防员
       去奶奶家过年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期末考试的反思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妈妈的“火山爆发”
     做蛋挞
     三月三的风俗
     心动2013
    小小少儿郎,烦恼串串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