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心义卖活动

  爱心义卖活动
  云溪小学四年级丁可豪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活动——爱心义卖。
  爱心义卖就是把自己不用的东西卖给别人,价钱不超过10元,最后将所得的钱捐给贫困同学。
  回家后,我把我的书整理了一下,将一些看完的书拿到学校去卖。我们班同学都带了一些书,一共有100本书。
  义卖活动开始了。我们把教室里的桌子搬到操场上,又把要卖掉的书也搬到操场上。我们班的一个同学扯着嗓子大喊:“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就算你不来买,也来看一看!”我们都觉得有点搞笑,但经他这么一喊,很多人就被吸引到我们这里来了,买了很多东西。
  忙得差不多了,我就到别的班卖东西的地方去看,看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同学们带着各式各样的物品都在义卖展区,前来买东西的同学也很多。
  我走着走着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觉得有点渴了,正在这时,我看到一个班的同学在卖苹果,于是就到他们那去问苹果的价钱。有一个同学回答说:“一元钱一个苹果。”因为很渴,我就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元钱,买了一个苹果。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苹果,还真甜!
  3点多了,我们班的东西卖完了,我们就全都回到教室里。老师告诉我们:“今天,我们一共卖了100多元钱。”我们个个都开心得不知道怎么形容。想到我们的旧物品也可能帮到一些贫困同学,我觉得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9/1992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蜜桃
       校园的玉兰树
       谈思怡   妈妈对我的爱
       说说心里话
       妈妈我想对您说
       岳阳楼
       课堂上的意外
       未来的飞行汽车
       长安河边的柳树
       岳阳楼
     
     苍蝇与气味分析器
     人生之路
     对妈妈说的话
     校园风光无限好
     爱心义卖活动
     游野生动物园
     没有规则的世界
     我等的是桃子
     快乐的一堂课
     班干部竞选
    我的爱心早餐作文
    献出一份爱心作文
    爱心义卖
    义卖与夺冠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作文
    2013/4/30献爱心也快乐
    献爱心作文300字
    奉献爱心的美作文
    世界还缺少爱心作文300字
    记一次义卖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