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沂水地下画廊

  
  游沂水地下画廊
  “沂水天然地下画廊”旅游的风景区位于沂蒙生态第一乡、“红嫂故里”--山东省沂水县院东头乡留虎峪。
  买上门票,我们开始往里面走,刚进入洞里,感觉很宽敞,但是温度却不是很高,因为我们时时的感觉到有一些地下泉水往这里流淌着,水,越来越多了,所以我们不得不走那些高出来的路,中间有一些像是圆石头一样的东西,为了好玩,我和妹妹就开始跳着走了。不知不觉,我们走的越来越深了,路也变得越来越窄了,我们只能小心翼翼的走,可是妹妹却一点也不害怕,蹦蹦跳跳的,路,一会儿高,一会儿低,高的时候,我往下面一看,如果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我才知道大自然有多么的可怕。
  妈妈一个劲儿的说妹妹:“别闹了,掉下去够你受得。”可妹妹却越战越勇,继续乱跑,报应来了!当她在倒着走的时候,一不小心走到了桥的边缘(由于水很浅,所以没有护栏),因为看不见,所以“扑通”一声,就掉了进去……
  这里不愧是地下画廊,这里的石头各有不同,千奇百怪,有的像乌龟,有的像鳄鱼,还有的像倒挂林芝……真算是让我看到好看的东西了。
  画廊走完了,我们就要出洞了,好奇心鼓舞着我们两个小孩子,我们让大人买了做漂流的票。我和妈妈一组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爸爸自己一组,叔叔自己一组,妹妹和阿姨一组。前面的地方,大都是欣赏美景的地方,到了最后的一个冲刺点,哗的一下就下去了,要不是我抓着充气艇的两边扶手,早就下去了(因为一下子就颠起来了),这样漂了三大回合,就结束了我们的漂流,太刺激了,可是不能再玩一次了。
  我给大人们说好了,下一次我还要去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7/1945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让伞
       珍惜拥有
       我珍爱的玩具
       考完试了
       姥姥家的小区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沂水溶洞之旅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游沂水大峡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