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为小舅筹办婚礼

  
  2013年5月11日,我的小舅结婚了,他好像看待这件事情比什么事情都重要,都给我们分好了工,让我们干活,保证这次事情准确无误。
  早上九点多,我就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小舅家,小舅家里人很多,小舅也总是在那里乐呵呵的。好不容易找到和我一组的几个哥哥姐姐(一起干活),我们就要出发了。坐车到了金五福,在门口就看到了送糖的车,拿上了我们的四百盒糖(用车推着)、十斤白瓜子、十五斤黑瓜子上了三楼。
  我想我们应该是来得最早的了。我们组里一共七个人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三个小孩,人员缺少,干活必须速度快一点。我们先把桌子上有的红纸拿走,那是以前的人用过的,然后又铺上了我们自己的新红纸,一共四十席,楼下还有五个房间,一个桌子上摆四张……随后,姐姐又给我布置了任务——摆黑瓜子,我拿了个碗,一张桌子上有一盘是黑瓜子,所有的黑瓜子我全包了。这时候的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可是,为了小舅,这又算是什么呢?放香烟、放糖,我都干了。
  时间已经不知不觉的过去,转眼间,已经到了十点半了,亲人们已经到达了,我又开始忙前忙后的收拾东西,上楼下楼是经常的事情。十一点半的时候,已经有客人开始来了,迎宾的还没有来,怎么办呢?只好由我们这些兄弟姐妹干,最后,我成功地接待了十拨客人。
  我感觉我自己长大了,能帮大人们干些活了。这是一件好事情啊!
  ……
  婚礼开始了,小舅和小舅妈确实不容易,能走在一起,很难很难,大家都哭了,唯有我和其中一个表哥没有哭。
  我真心的祝愿他们:一帆风顺,事业有成;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7/1945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让伞
       珍惜拥有
       我珍爱的玩具
       考完试了
       姥姥家的小区
       玩九霄惊魂
       我最难忘的事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我为小区绿化出点力作文
    可爱的小舅舅
    我的小舅舅——搞笑的一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