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青蛙的启示

  是谁发明了电子蛙眼,可以看见敏锐的东西?当然是人类。从谁身上得到的启示?当然是青蛙。
  青蛙的眼睛有一种特殊的本领,可以识别不同的图像。它可以在各种形状的飞动着的小动物里,立即识别出它最喜欢吃的苍蝇,而那些飞动着的小动物静止不动的背景却在青蛙眼里没有反应。就是说,蛙眼不像照相机,可以一点不漏的把镜头前的景物统统照下来,他只看到对它有用的景物。
  人们根据蛙眼的视觉原理,已研制成功一种电子蛙眼。这种电子蛙眼能像真的蛙眼那样,准确无误的识别出特定形状的物体。把电子蛙眼装上雷达系统后,雷达抗干扰能力大大提高这种雷达系统能快速而准确的识别出特定形状的飞机、舰船和导弹等。特别是够区别真假导弹,防止以假乱真电子蛙眼还广泛应用在机场及交通要道上。在机场,它能监视飞机的起飞与降落,若发现飞机将要发生碰撞,能及时发出警报。在交通要道,它能指挥车辆的行驶,防止车辆碰撞事故的发生。
  由此,我想大自然有好多东西需要我们去学习,只要我们认真观察,要仔细动脑筋去思考,才能得到更大的收获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7/1945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让伞
       珍惜拥有
       我珍爱的玩具
       考完试了
       姥姥家的小区
       玩九霄惊魂
       我最难忘的事
       身边的艺术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玩的启发
    青蛙买衣服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生活的启示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推铅球的启示作文
    考试的启示作文400字
    青蛙的故事
    动物给人的启示作文
    投球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