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几件难忘的事

  在我的身边发生过很多的事情,多数已经被我淡忘了,唯独这件事至今让我回味无穷。
  每当我看到那张照片时,我就会忍不住的捧腹大笑,也会想起我八岁生日的那天。那天是星期天,早晨,我打开窗户,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幅欢乐的景象:小鸟在枝头欢乐的唱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在位我表演。中午,我们全家去德克士吃鸡腿,爸爸妈妈为我唱起了生日歌,为我祝贺,我很开心。晚上,姑妈和表姐来我家,还为我买了一盒大蛋糕,是我最爱吃的巧克力蛋糕,蛋糕上面还布满了水果,果酱,冰激凌花纹,小动物——羊。(因为我属羊)
  开始庆祝生日了,我们先把蜡烛插好,点燃,关掉灯,五颜六色的烛光就代表着我五彩缤纷的幸福生活,我双手合着,许下了一个绚丽多姿的愿,大家为我唱了生日快乐歌。接着,我把蜡烛吹灭了。打开灯,我切蛋糕了,我把蛋糕切给爸爸妈妈吃,感谢他们养育我,给我幸福的生活,我把蛋糕给姑妈和表姐吃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谢谢她们陪我快乐的过生日,但是,当我笑着把蛋糕端给表姐是,顽皮的表姐在蛋糕上点上奶油,涂在我的脸上,妈妈用相机拍上了我的小丑小样,开心的模样。
  我每次看到那张相片,我都会想起这件事,快乐的事,难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7/1945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让伞
       珍惜拥有
       我珍爱的玩具
       考完试了
       姥姥家的小区
       玩九霄惊魂
       我最难忘的事
       身边的艺术
       意外的发现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我最难忘的事
    一堂难忘的课作文
    难忘的一次测试
    难忘的母亲节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记一件难忘的事
    难忘的一次经历
    难忘师生情作文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作文
    难忘的校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