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考完试了

  走出考场,心情愈发沉重了。
  踏着单车慢慢回家,一切仿佛笼罩在一股燥热的空气中,毫无生机,不想回到家看着妈妈对我关切的态度,不想回到家听到爸爸对我成绩的询问。
  想到这儿便转了个弯,去了家附近的公园中。
  绿荫小径上,树木丛生,车子依着树放下,而自己平躺在刚冒芽的草地上,不顾它们怎样对我喊疼,过了一会儿,无意中看见身旁的一颗小树,大概是新载的杨树吧,它如同一个小哨兵一般,伫立在大地上,走近,轻轻抚摸它,它的皮肤如同老人一般,粗糙,它的枝干许多已被几天前的折断了,掉在地上,挂在树上,我以为它死了,抬头却望见小树顶部的几根较粗的干上,竟有几点绿,虽是那么零零星星,微不足道,却是证明它在挫折后努力的据证。看到这儿,我不由的想到自己考试失利,不正如同被雪压折了枝的小杨树,受到了挫折,但它没有放弃自己向上的梦想,仍旧努力发展。
  这时一股暖流从心底徜过,我感到它也在望着我,我靠在它身上,静静的作文人,我听到了它在对我说:“加油,继续努力,不要被一次小小的考试绊住了脚,要跨过它,征服它,让它成为你成功路上的基石吧。”我拍了拍它的干,如同对老朋友一般,因为我知道我们早已在心中许下约定:永远向着梦想前行!
  我该回家了,我轻轻的向它挥手告别,考完试了,但我明白自己人生之路上的“考试”还有许多,我心情已不再低落,而是开始整装备战去迎接下一次挑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7/1945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姥姥家的小区
       玩九霄惊魂
       我最难忘的事
       身边的艺术
       意外的发现
       小事 见真情
       难养的小乌龟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从小到大的玩伴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