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姥姥家的小区

  
  姥姥家的小区
  姥姥家的小区非常美丽,花花草草,鸟鸟虫虫,什么都有。不信,你来看看!
  春天到了,姥姥家的小区姹紫嫣红,鲜花怒放。有红的、白的、蓝的、粉的,各种各样,形状不一,让我们看得眼花缭乱。春天,是呼吸新鲜空气的时候,这时候正合适我们下去玩。骑上车子,在这巨大的“花园”里,能不感到惬意?
  夏天到了,绿树成荫,小鸟也到树上去避暑去了。夏天是老人们最喜欢的季节,三一伙、五一群,拿着扇子、板凳,坐在树下。不是聊聊天,就是下下围棋,一副悠闲自在的样子,让人感到非常舒服。瞧!姥姥家的小区也是小虫们的天堂。侧耳细听,草丛底下,许多小虫在成荫,许多小虫在开会,还有买冰糕的呢!多热闹,和我们赶大集一样。
  秋天到了,秋高气爽,风特别凉爽。树叶变黄了,变红了,飘呀飘,瞬间铺成了一条火红的路,一条金黄的路,让我们感觉浪漫的时刻就要到来了。小虫也开始运食物了,留着自己回家过冬吃,谁说小虫不比我们勤劳呢?
  冬天来了作文人网 ,谁说这不是一年四季里最美丽的季节。霎时间,就变成了银白世界,白世界。在这里,我们小朋友打雪仗,堆雪人,一副气派的样子。小虫也该冬眠了,雪给它们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希望它们睡一个舒服的冬天。
  姥姥家的小区就是这样,花鸟鱼虫,什么都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7/1945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九霄惊魂
       我最难忘的事
       身边的艺术
       意外的发现
       小事 见真情
       难养的小乌龟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从小到大的玩伴
       校园一角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舅舅家的狗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我家的帅哥
    我家的开心果作文
    我家的动物园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当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
    我家的“食物链”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