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难忘的事

  我最难忘的事
  我最难忘的事是游泳。
  一个炎热的中午,我和朋友来到了一个很好游泳。没有人发现的地方了。那时的我不会游泳,只好在很浅的地方玩呀玩,朋友们看见我没有和他在深地的方玩,就叫我过去,我说:“我不会游泳”。朋友们不但没有笑我,还告诉我怎么游的。
  我大概学了两三个钟头才学会,大家陪我,陪得手指,脚指都白了。我们走了后,在路上我说:“我们明天还来吗?”大家说:“来,明天要玩个痛快。”
  第二天,我们从昨天的约定来到了这个地方。我说:“今天我要游得更远。”大家都脱下了衣,试了一下水温,在胸前拍了两下。其中一个朋友喊:“预备,开始”。我们一个劲的望前游,我冲在了最后。大家都碰到了水草,转身游回去。可我还在那里游啊游,等我碰到水草时,就没有力气了,在这紧张时刻时,我拼命的挣扎,朋友看见我就要淹死时,冲了过去,我淹下去了。鼻子进了水,喝了很多水,朋友救了我,我当吓得尿都出来了。
  这件事就是我最难忘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7/1945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身边的艺术
       意外的发现
       小事 见真情
       难养的小乌龟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从小到大的玩伴
       校园一角
       蚂蚁般食
       狗的诉说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我最熟悉的人
    小学,我最留恋……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一堂难忘的课作文
    难忘的一次测试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难忘的母亲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