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制作相框


制作相框
每当看到那一个个精美的相框时,我便会想起自己制做它们时的情景。

记得那天,我看到几张照片散落在茶几上,便准备帮助它们,给每张做一个相框。于是,我从我的“百宝箱”中拿出两张瓦楞纸、几张双面彩带和单面彩带、还有一些装饰品,我再从“工具箱”中拿出一把尺、一把剪刀、一些图形的模具和一把剪刀。哈,一切准备就绪,可以开工了。

首 先,我拿出其中一张瓦楞纸和尺,在纸的反面,分别横的留出2厘米,竖的留出3厘米的距离之后,画上了一个九宫格;接着用美工刀在九宫格最中间的那个“口” 字一周刻上刀痕,这样等会剪的时候就不会剪歪了,没想到在刻到最后一刀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自己的手弄破了,我赶紧拿出创口贴贴上。我再把“口”字的外面一 圈,沿着刀痕剪下来,贴在另一张纸上;然后,我拿出其余一丁儿瓦楞纸做了一个“站立杆”,我心想:我一定要把它装饰得漂亮。最后我再拿出其它的材料和装饰 品,又剪又贴……我剪了许多可爱的图形;几个小朋友在玩耍,白云和草地,贴在框上。

终于,一个精致的相框做成了,我高兴极了!妈妈也夸我:“真是长大了,能干了啊!”后来,我又如法炮制了许多不同图案的相框……简直一个比一个漂亮。

我亲手制作的相框,不但精致漂亮,而且照片们 “找”到了自己的“家”。我真的喜欢它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7/1944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
       回味生活
       诵读经典品味经典
       感谢安徒生
       第一次挨打
       飘飞的生命蒲公英
       冬天其实不冷
       我终于了解了父亲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制作相框作文400字
    制作笔筒作文
    制作不倒翁作文
    制作冰块和水果冷饮
    身边的法制作文450字
    制作橙子灯作文
    制作猫头鹰眼镜架作文
    制作糕点作文400字
    我的小制作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