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了电脑真好


有了电脑真好
今天,爸爸买回了一台电脑。我见到崭新的电脑,兴奋极了。等电脑安装好后,我立马仔细端详起来。

这台电脑的外壳颜色呈银色,由五个部分组成,分别是主机、键盘、显示器、鼠标和音响。如果少了哪一样,电脑都工作不了。主机见棱见角,看起来又窄又高,是电脑最重要的部分,相当于人类的大脑,如果少了它电脑就无法工作;银白色的是键盘,上面还有亮晶晶的护罩,是为了不让水和灰尘进入键盘;宽宽的屏幕又美丽又大方,足有二十寸,画面十分清晰;鼠标长的椭圆,天蓝色的外壳,头顶有一个轮子,两边有左右滑键,真好像是一只老鼠蹲在桌子上;电脑旁边还有一个大大的音响,音响头顶有一个轮子,可以左右旋转着,控制不同音量。

电脑给我带来了许多方便。如果有人想打开显示屏上的任意一个文件夹,只需右手按着鼠标轻轻双击两下就可以了;如果想输入文字,那就要用到键盘了。键盘上有26个英文字母和一些数字键、功能键,分别有着不同的作用。

一次,我在书房里写作业,遇到一道题目不会做,就上了百度请教。几分钟后有了十多种答题方法。我认真地去研究,终于明白了这题的意思。

电脑默默无闻地为我们一家人工作着,真是我们家的功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6/1926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青春不朽
       成功与梦想
       书香涤尘
       梦想不分大小
       鸡蛋碰石头
       我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
       海底总动员观后感
       保护小花作文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
       欣赏作文
     
     有了电脑真好
     足球的魅力
     扩写《小儿垂钓》
     给地球母亲的一封信
     游隆中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我是个电脑迷作文
    我劝爷爷买电脑作文
    电脑对我们的影响作文
    我们应当使用电脑作文
    没有了红领巾的校园
    没有电脑的日子作文
    我是一个电脑迷
    电脑争夺战作文
    我的电脑迷哥哥变了
    因为有了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