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隆中

                                                                                           游隆中
        早就听说襄阳有2800多年的历史,这可比北京的历史还要悠久呢!而且,我国三国时期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诸葛亮,曾在这里隐居达十年之久!路上,大家虽然均有不适,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兴致。车上了高速公路,四周是大片大片的农田和湖泊,平原上,有时还会有一排树木立在公路旁,我不禁为这里的绿化成都度感到吃惊。渐渐进入城区,四周的平野脱离了我的视线,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小山丘。
       导游带着我们进入了诸葛草庐,哇!这里的院子竟摆着一架完整的,制工精细的牛车,太棒了!我又朝着左边走去,这边摆着一个很奇怪的东西我和同学们都很纳闷,这是用来干什么的呢?它有一个架子,架子两段超下,扎入土中,上面吊着一根木头,一段直,一端90°的弯成型,在往下弓的那一端,有一个木制的盆。听导游介绍,好像是用来碾东西而造的,诸葛亮太聪明了,那时就懂得利用杠杆原理做事了!
       隆中,是诸葛孔明先生为你增添了光彩,是美丽神奇的大自然为你盖上了头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6/1924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树叶贴画
       我们的操场变样了
       我家的动物园
       蜗牛观察记
       苹果的自述
       秋天的气息
       请输入内容主题
       校园的课间真热闹
       《亲爱的汉修先生》
       我家乡的小河
     
     足球的魅力
     扩写《小儿垂钓》
     给地球母亲的一封信
     游隆中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