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雨中走路作文

中午,我见到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赶紧去拿伞。我耳朵边传来一阵声音:“可以带我一起吗?”我一看,原来是章静怡。我说;"如果你不怕被雨淋湿,那你就来吧。"章静怡奇怪地问:“都打伞了,为什么还会湿?”我笑了笑说:“我的伞小呀!”章静怡说:“有总比没好。”我说:“走吧!”章静怡点了点头。
   我下了楼,见到雨比我想象的要大的多,我把小伞撑开,着急的对她说:“快点儿!”章静怡到了我的伞下,我走出去,就听到了“啪啦啪啦”的声音。我说:“快跑!”我们跑的途中,我的裤子湿了,我又说:“快停下!”我们又在雨中走了起来,我说:“雨淋到我的脸上了。”“我也是。”章静怡边走边说。“我们把雨伞挡在前面吧?”“挡在前面我们就看不见路了。”章静怡担心地问。“管他去了!”我非要这么做。雨淋到了我腿上,我说:“我们换个位子。”终于到了吃饭的地方。一会儿,我们就吃好了。回去的路上,我们又被淋到了。就快要到了,我见到刘勇才回家,一走神,不小心踩到谁了,手一晃动,又被淋到雨了。
   终于到了班上,我才发现身上被淋湿了很多。我和章静怡都成了落汤鸡,我们不约的笑了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9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擦红药水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小池》改写250字
       第一次看家作文
       一堂开启心灵的讲座作文250字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缅怀历史作文
     独特的体验作文
     做自信的自己作文
     属于我的角落作文
    暴风雨中的希望作文
    雨中的爱
    雨中互助作文
    大雨中飞行作文
    《那一日雨中绽放的笑容》
    雨中乐作文
    雨中送伞作文
    雨中大冒险作文
    雨中美丽的西湖
    雨中游西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