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妈妈,平时我很少有时间能跟你一起疯一起玩,但有句话,我一直想对你说:“妈妈!你是我的好妈妈!我爱你!”
   记得还是5岁的一天,我突然发高烧了,烧到抽搐了。你看见了,可把你吓坏了。你焦急万分,连忙拨打了急救电话120。不一会儿,救护车把我接到了医院。医生忙前忙后,给我打针吃药。很快我的烧就退了。这时候,你在一旁脸色惨白,手脚麻木了,身体也僵住了。医生赶紧过来安慰你:“不要紧了,孩子已经稳定了。放心吧!”医生一边说,一边给你量血压,慢慢你才回过神来。在医院住院的几天,你日日夜夜守护在我的身边,生怕我又有什么闪失。
   前天,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中午,我从服务所回来的时候,把鞋弄湿了。我很着急,生怕自己生病了又会让你担心,便对老师说:“老师,我的鞋湿了,能不能打电话给我妈妈,让妈妈送双鞋子来。”老师答应了。你的店里非常忙,但为了我,你冒着暴雨到很远的家里,取来了一双鞋子和一双袜子。到学校里,你用纸巾擦干我脚上的水,帮我换上干净舒服的鞋袜。我抬头看了一下妈妈,妈妈的衣服湿了,鞋子也湿了,头发一摞摞的在头上。你还问我冷不冷。妈妈,我很感动!等我长大了,也像你照顾我一样的照顾你。
   妈妈,我会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习,动手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少让你操心。妈妈,我爱您一千年!一万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9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擦红药水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小池》改写250字
       第一次看家作文
       一堂开启心灵的讲座作文250字
       我是个电脑迷作文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缅怀历史作文
     独特的体验作文
     做自信的自己作文
     属于我的角落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给妈妈洗头发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
    给妈妈擦车作文
    帮妈妈减肥作文
    我爱读书2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作文
    我爱我家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