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放学以后,我和平常一样回家,我把数学作业做完后开始做语文作业,第一项是默写,我把语文书扔给奶奶说:“奶奶,把第1、2、3、11、22课的生字在课文里组成的词语报给我听。”刚说完妈妈就来到了房门口,奶奶说:“宝宝,让妈妈给你默写,默写条件再和妈妈说一遍。”这时我的心情就莫名其妙的不好了,我只能勉强的和妈妈重新说了一遍,因为我不喜欢说第二遍。开始默的时候妈妈老是不默课文里的词语,我的心情就更坏了。
   到了吃饭的时候我已经做到了第三项作业了,这个作业就像没有尽头似的,怎么也做不完,我开始不耐烦起来了,这时妈妈说:“宝宝,吃饭了。”可是我就对妈妈耍性子了,对妈妈说:“我不吃了,我要写作业。”爸爸、妈妈、爷爷和奶奶都在吃饭,而我却在房间里安静的写作业。吃完饭,妈妈就拿了两个红苹果,把它们切成一块一块的,然后又用牙签插在了上面,给我拿了过来,我吃了几小块,这时,我的心情才变得好点,吃完后,我就想,我今天真不应该对妈妈耍小性子呀!我应该反思。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9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擦红药水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小池》改写250字
       第一次看家作文
       一堂开启心灵的讲座作文250字
       我是个电脑迷作文
       老师表扬了我作文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缅怀历史作文
     独特的体验作文
     做自信的自己作文
     属于我的角落作文
    愉快的语文课作文
    愉快的旅途作文300字
    愉快地夏令营之跳绳记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愉快的下午作文
    愉快的旅途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愉快的课余生活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500字
    愉快的一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