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人蚊之战作文

你喜欢夏天吗?我可喜欢了。夏天可以喝冰可乐,吃冰淇淋,游泳。可是随着夏天的到来,一种令人讨厌的昆虫——蚊子也跟来了。我十分讨厌蚊子,见一只蚊子就得打死一只蚊子,不然誓不罢休。可能是我打死的蚊子太多了,竟引起了蚊子的“复仇”,这不,使我彻夜难眠呢!
   这天晚上,我正在进入梦乡的途中,被一只“拦路虎”给挡下了,那就是蚊子。它那独特的嗓音,立马把快到梦乡的我给揪了出来,我第一反应就是抄起一本书,打开灯,像蚊子打去,那傻蚊子还一动也不动,结果一下子就被我的“巨书”给压瘪了。就这样,我东一打,西一打,便死了好多只。可也有几只聪明的,跑到天花板上,这样,我就拿它没辙了。我就干脆和它打起了消耗战。九点,九点半,十点……我似乎
   有点耐不住了,于是,我拿起书,准备赶它下来。他还真下来了!我找准时机,一打,就终结了它的生命。
   我丢下书,长叹一声:“终于打完了。”我立马钻进被窝,躺下。咦?怎么,怎么还有蚊子的声音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9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擦红药水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小池》改写250字
       第一次看家作文
       一堂开启心灵的讲座作文250字
       我是个电脑迷作文
       老师表扬了我作文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给妈妈洗头发作文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缅怀历史作文
     独特的体验作文
     做自信的自己作文
     属于我的角落作文
    麻雀之战作文
    参观朱家店抗日之战纪念碑
    青钰大学之美女之战(6)
    中秋夜“之战”
    土拨鼠的故事之正义之战(一
    土拨鼠的故事之正义之战(二
    土拨鼠的故事之正义之战(三)
    雷伊王子2(王者之战1)
    “人蚊”大战
    人蚊大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