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一天清晨,小熊被巨大的响声吵醒了。小熊用手揉了揉眼睛,走出了家门,一看,马上就明白是怎一回事了。原来是伐木工人来这里砍树了。小熊急了,跑进家门,穿好衣服,又跑了出来。
   小熊把伐木工人拦住了,伐木工人想从侧面走过去,没想到的是,小熊也跟着伐木工人转了一圈,伐木工人急了,说道:“你能不能让开呀,没看着我还正在砍树吗?”“我的家就在这儿,如果我给你让开的话,我的家岂不是没了!”伐木工人开始威胁小熊了,:如果你再不让开的话,我就砍你。“小熊被伐木工人的这句话给吓跑了,可是他想要赶走伐木工人的心还是没有放。
   小熊把森林里所有的小动物召集在一起,开了个会,当小熊把这件事告诉大家时,大家恍然大悟,有许多小动物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小熊说:“好,说干就干!”于是,大家纷纷跑回了自己的家。
   不到一会儿,大家都悄悄地接近了伐木工人,小松鼠用松果打伐木工人,小兔子用胡萝卜打伐木工人,小熊用蜂蜜砸伐木工人……伐木工人被打的落花流水。
   终于,伐木工人走了,小动物们聚在一起,高兴地又唱又跳,他们保住了自己的家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9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擦红药水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小池》改写250字
       第一次看家作文
       一堂开启心灵的讲座作文250字
       我是个电脑迷作文
       老师表扬了我作文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给妈妈洗头发作文
       摘樱桃作文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缅怀历史作文
     独特的体验作文
     做自信的自己作文
     属于我的角落作文
    动物给人的启示作文
    动物时装秀作文
    美丽的天目山森林公园作文
    动物园真美丽作文
    森林音乐会作文
    森林救援
    描写森林的作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
    森林音乐会400字
    游共青森林公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