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渴望自由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我要飞却飞不高啊……”。我多么希望自己就是一只自由的小鸟,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蓝天之中翱翔。可我却被父母、老师禁固在了那些补习班中。
   现在的我,都成学习机器了,被父母输入了一定的程序:洗漱完毕,就开始做一小时的暑假作业,然后开始背英语、记单词。时间一分一秒,一晃而过,又到了吃饭时间。草草吃完饭,总算有一些自由时间可以支配。到了2点,就开始补英语,补完英语后狂奔回家,匆匆吃饭后,又得去学作文,当学完作文后,已是日落西山。身心疲惫。唉,一天的时间大约仅有两个小时属于自己的时间——午休,真是可怜啊!
   我渴望自由,希望能像一只小鸟那样飞来飞去,无忧无虑的生活。到了那时,我就不用再上什么补习班,不用为能不能考上大学而担心,不用再从家里到学校来回奔波了,那该多好啊!
   现如今不知道有多少个像我这样的青少年被父母所逼上补习班,我真为我们这些人感到可怜。
   唉,我多渴望那自由!多么希望“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我要飞的更高,却怎么也飞不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6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庭趣事作文350字
       月之美作文
       帮妈妈减肥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200字
       我的环保小车梦作文1000字
       夏天是什么?
       我爱妈妈作文
       夸家乡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200字
       鼹鼠妈妈讲故事:猫小花和鼠小灰
     
     渴望自由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350字
     月之美作文
     初夏的农庄作文
     一次特殊的考试作文
     麻雀之战作文
     惊险一幕作文300字
     老鼠和大象作文
     中国梦作文300字
     我和妹妹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作文
    渴望作文300字
    渴望简单作文
    我渴望当一名警察
    我渴望当科学家
    妈妈给我自由!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渴望得到作文
    自由作文400字
    自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