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惊险一幕作文300字

前两天,我在预备节背古诗管纪律时,被几个调皮的同学给捉弄了一回。
   当时我正在管纪律,方镇宇就和钟志凡想用脚把我弄摔倒,我从他们身边经过时,都得留个心眼,一不小心,就会被他们的脚绊倒。
   你们不知道,他俩特别爱捉弄人,下次经过他们身边的时候,可千万要小心一点。这突如其来的一脚,有可能会让你摔得半死。当时还好我反应快,才躲过这一劫。可是正当我放松警惕的时候,没想到,孙杰也来这一招,他竟然趁我不注意时,把脚一伸,真得是出乎我的预料。还好,我的动作快,在被绊倒的一刹那,我急忙扶住了两边的桌子,要不然,我可能就一头撞到桌子角上去了,要不就是安然无恙,要不就是头破血流,太危险了。
   这时,只听见“哈哈哈!”的笑声,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方镇宇和钟志凡不怀好意的在笑,我生气极了,同学摔倒了,你们不但不帮助,反而在嘲笑,一点也不团结友爱。
   想想他们这样,我就一肚子火,真想也踹他们一脚,不过我不能这样做,在学校,一定要和睦相处,不应该向他们这样去捉弄同学,实在太危险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5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鼠和大象作文
       中国梦作文300字
       我和妹妹作文
       夸夸我爸爸作文
       我的植物梦作文
       第一次溜冰作文
       虚惊一场300字
       希望之灯作文
       在母爱的长河里作文
       有趣的班会活动作文
     
     麻雀之战作文
     惊险一幕作文300字
     老鼠和大象作文
     中国梦作文300字
     我和妹妹作文
     夸夸我爸爸作文
     寻宝游戏作文
     动物给人的启示作文
     星星选美作文
     学校运动会作文300字
    惊险的历程
    惊险的一天作文
    短暂一幕温暖人心作文
    感人的一幕400字
    惊险的一幕作文
    公交车上的一幕作文
    惊险一刻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惊险的游乐场
    惊险的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