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中国梦作文300字

中国是一个泱泱大国,科技水平也比较发达。但有一方面,中国较其他国家落后了许多。那,就是载人航天。
   1988年,美国第一位登月宇航员阿姆斯特朗来中国访问,他在北京航天医学工程研究所作报告时说:“人类最早产生飞天梦想的是一位美丽的中国姑娘,而人类最早登上月球的是一个美国人。这位美丽的中国姑娘就是嫦娥,这个美国人就是我。”这又一次深深刺痛了中国人的心。中国这个伟大的民族,自古就有着灿烂的文明,但进入现代以来却远远落后了。是啊,前苏联的加加林1961年就上了天,美国的阿姆斯特朗1969年就登了月,中国的航天员什么时候才能登上蓝天?
   终于,在2003年10月15日,中国自主研发的“神舟”5号飞船载着航天员杨利伟,划破秋日的戈壁长空,飞上蓝天。这一刻,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自豪。后来,中国又接连制造出“神6”、“神7”,“嫦娥”一号绕月探测卫星等。华夏儿女无一不相信,中国将来会在航天路上越走越远。
   感谢你们,中国历代航天员!是你们,帮中国人民圆了一份压在心头千年、沉甸甸的中国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5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妹妹作文
       夸夸我爸爸作文
       我的植物梦作文
       第一次溜冰作文
       虚惊一场300字
       希望之灯作文
       在母爱的长河里作文
       有趣的班会活动作文
       为家人打扫房间作文
       难忘的作文课250字
     
     麻雀之战作文
     惊险一幕作文300字
     老鼠和大象作文
     中国梦作文300字
     我和妹妹作文
     夸夸我爸爸作文
     寻宝游戏作文
     动物给人的启示作文
     星星选美作文
     学校运动会作文300字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植物梦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传统文化作文
    《感动中国》观后感
    美丽的梦作文
    我的一个梦作文
    我做的梦作文
    奇特的梦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