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星星选美作文

2036年人类的科技已经发展的相当的好了,太阳系各大行星已经都有了人类的足迹。可是今年天上的星星都不知道到哪里去了。为了搞清原因平息人们的恐慌,地球航天局决定派我率领一支船队去查明原因。
   我们的船队航行了二年终于在一个超大型黑洞旁找到了群星。原来群星们在举行星星选美大赛。你看:一号选手“火星”身披火焰盛装不停的用温度高低来变换火焰的颜色,热情奔放赢得一阵好评!二号选手“海王星”本体不显,先把一片水花洒向空中,在水花中翩翩登场,一会喷出各色水花一会让水花组成各种美丽形状,让拥护她的星星们欢呼一片!三号选手“木星”在几颗参天大树衬托下缓缓登场,他不紧不慢的把树木雕成各个星星评委的肖像,惟妙惟肖!群星们都抢着要!~~~我很纳闷地想为什么我们的地球不来呢?我问旁边的评委“天狼星”。他笑着说:地球都让你们折腾成那样了,还好意思来献丑啊?我顿时脸腾一下就红了,像一把火在烧一样!我立即和首长联系反映情况一定让地球也参赛。人们听到这样的消息立即动员起来:清理垃圾、植树种草,净化水源,关闭污染厂矿~~~全人类都行动起来了!
   我赶紧去帮地球报了名,大赛决定给地球一个机会编为365号选手!二年后地球终于赶到了比赛现场:只见她缓缓转动,以蔚蓝的海水美丽的白云为背景,青山绿水各种动物嬉戏其中,人们载歌载舞和睦相处,城市在绿荫怀抱中整洁有序。青山郁郁葱葱;溪水清澈见底;沙漠绿树成排;湿地飞鸟成群;极地白雪皑皑!美丽的让人窒息!她静静的转动展现自己。结果地球第一,无星不服!
   最后,人们把这段选美经历写入课本,告诫大家和后代永远和地球和谐相处,誓让我们的家园地球永远第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4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图形的乐趣作文
       朋友你永在我心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300字
       我发现大自然的奇妙作文
       动物时装秀作文
       美丽的山茶花作文
       游长沙海底世界作文
       我爱家乡的东台山作文
       我家的金鱼作文
     
     寻宝游戏作文
     动物给人的启示作文
     星星选美作文
     学校运动会作文300字
     游兵马俑作文
     我怕狗作文
     运动会上我努力作文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体验劳动的快乐作文
     五指争功作文
    星星去哪里了作文
    叠星星的大姐姐
    数星星作文450字
    一颗颗星星都是爱(转载)
    看星星作文
    星星的愿望作文
    选美大会
    星星
    星星和月亮也吃奶油蛋糕
    水果选美大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