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兵马俑作文

这天,杭州可能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但在西安,小小的雨滴夹着冰冷的寒风扑面而来。就在这个细雨绵绵的早晨,我们去了秦兵马俑。
   俗话说得好:“到西安不去兵马俑将后悔半生”。听着像是开玩笑,只有去看一看,才知道这话真的很有道理。兵马俑有三个坑,一号坑最大,差不多有七个我们学校的操场那么大。一号坑中的兵马俑近八千多个,但其中只有一千九百多个兵马俑被修复完毕。你可别小看这些平平淡淡的兵马俑,据说一具修复过的兵马俑价值一亿美金呢!
   在近处看,你才会发现每具兵马俑雕得是那样的细致,那样栩栩如生。兵马俑的上身穿着铠甲,每个甲片上的凹凸都刻了出来,衣服上的都雕得十分明显,就连嘴唇上的每条皱纹、脑袋上的每根头发都被雕刻了出来,真让人吃惊不已,秦代的雕刻师真可谓能工巧匠啊!
   秦代的兵马俑虽然看起来默默无闻,但他们却创造了世界的一大奇迹,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3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怕狗作文
       打蚊子作文
       图书馆买书作文
       外表美不一定内在美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美丽的天目山森林公园作文
       陶醉在美景作文
       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
     
     学校运动会作文300字
     游兵马俑作文
     我怕狗作文
     运动会上我努力作文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体验劳动的快乐作文
     五指争功作文
     骑自行车游西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秦兵马俑
    游古城西安。观看兵马俑
    举世无双的秦兵马俑
    秦始皇兵马俑
    参观兵马俑
    参观兵马俑
    参观秦始皇兵马俑
    成千上万的兵马俑
    秦兵马俑博物馆导游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