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怕狗作文

真想问问小时候的我,为什么这么怕狗狗?狗狗多可爱啊。可能小时候不懂事吧。我还记得小时候被狗吓得情景,至今难忘。
   记得小时候用手指数到第三层(但实际是第四层)的阿姨家。虽然阿姨亲切和蔼,但她养得两条狗凶得像五楼的婆婆一样。本来刚有一天夜晚,有个人“进去”阿姨家,那两条狗叫得可以把我的心脏吓出来了,这就是它们的凶。本来这两条狗来的时候是瘦骨嶙峋的,但也被阿姨眼的白白胖胖的了
   有一次我刚刚出门,就看到那两条狗守在阿姨家的门口。可能是阿姨忘了把他们锁起来了吧。我想起妈妈对我的训诫:看到狗时,不要乱动,定着在那。我立刻像棵耸立的树似地定着一动不动了,眼睛凝视着它们,好像观察敌情似的。当他们走远些时,我就小心翼翼地出来些。突然,它们又迂回回来了,发现我,误以为我是小偷,就对着我大吼大叫。当时我还小,就被吓坏了,啜泣起来。但哭对它们来说根本不管用,对我比之前更凶了,我哭得头晕目眩了,它们还不放过我。就在这关键时刻,阿姨终于回來了,她正纳罕是谁家小孩哭呢,才发现被她的狗狗给吓坏了。
   事情的后来我也忘了,但却留了一个心惊肉跳的回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3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蚊子作文
       图书馆买书作文
       外表美不一定内在美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美丽的天目山森林公园作文
       陶醉在美景作文
       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
       吃樱桃作文
     
     学校运动会作文300字
     游兵马俑作文
     我怕狗作文
     运动会上我努力作文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体验劳动的快乐作文
     五指争功作文
     骑自行车游西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怕“毛猴猴”
    可爱的小狗作文
    可爱的小花狗作文250字
    小黄狗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小狗作文1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