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运动会上我努力作文

一年眨眼就过去了,上一届运动会还似乎就在眼边,新一届的运动会就已经开始了,跟上学期一样,我报了800米,只不过不同的是,我又增加了两个项目——100米和4乘100接力赛,但最令我难忘和激动的还是惊心动魄的800米。
   预备“砰”一声qiang响过后,我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但在我的脑海里想起了同学说过的话,“长跑刚开始不能拼尽全里跑,不然力气消耗光了,最后就跑不动了。”想到这,我放慢了脚步,但眼见一个一个同学都追上了我,心里顿时慌了起来,得赶快追上她们了,我的速度不由自主地快了起来,咦,我追上了一个,好像是我们班的雷云静,我心里一阵欢喜。我的耳边传来了同学对我的鼓励声——徐佳璐加油……,这声音顿时使我充满了力量,成功追上了第二个人,当我信心百倍的时候,我班的雷云静似乎不甘落后,追上了我,我不甘心,又加了一把劲,追上了她,就这样你追我赶,跑完了一圈又一圈,当我正准备要冲刺的时候,前面已经有三位同学到了终点了,我已经没有名次,但我不遗憾,我已经尽力了。
   跑完了800米,虽然很累,只跑了第四,但我战胜了自己,战胜了比我强的雷云静,战胜了去年的第七名,明年的运动会我会从新来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2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体验劳动的快乐作文
       五指争功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换座位作文
       胜不傲败不馁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是老师的小助手作文
       运动会真快乐作文
       动漫节作文
     
     运动会上我努力作文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体验劳动的快乐作文
     五指争功作文
     骑自行车游西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关于时光的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运动会真快乐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激烈的运动会作文
    欢乐的运动会
    与众不同的运动会
    精彩纷呈的运动会
    2013-04-20趣味运动会的启示
    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作文
    记一次运动会
    春季运动会作文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