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五指争功作文

一天晚上,五个手指等主人睡着了,就悄悄地在争吵。
   大拇指先开口了,说:“我的功劳最大,你们谁都比不过我,每次主人夸奖别人的时候,都会把我伸出来,所以我最大。”
   食指也迫不及待地开口了:“我最大,我最大,你们谁都比不过我,而且拿东西也要有我,没有我,你们什么东西也拿不了,所以我最大。”
   中指也不甘示弱,也开口说:“你们几个中没一个比我高的,所以我当然是老大了,劝你们别跟我争。
   无名指也忍不只了,开口大叫:“别吵,别吵,都听我说:“你们也别浪费口水了,都把冠军让给我,我保证你们吃香喝辣,不受半点委屈,还是乖乖地投我,否则,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
   小拇指不紧不慢地张开嘴巴,开始讲话了:“你们几个啊,都别说了,主人要做手姿势,总是少不了我,有轮到你吗?老大非我莫数。”
   就这样,五个手指一直争吵到天亮。直到最后,五个手指谁都不理谁,而且还帮主人帮了倒忙,主人生气极了,就用另一只手打那一只手,直到打成青鼻脸肿,气才消了一大半。
   所以,我们平时应当互相帮助,不该为了争地位,而放弃了成功的机会,走向不良的习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2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换座位作文
       胜不傲败不馁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是老师的小助手作文
       运动会真快乐作文
       动漫节作文
       玩石头剪子布游戏作文
       我的本领作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运动会上我努力作文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体验劳动的快乐作文
     五指争功作文
     骑自行车游西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关于时光的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五指争功
    文具争功作文
    五官争功作文300字
    铅笔、橡皮、转笔刀争功记
    三兄弟争功劳
    争功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