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星期二上午,风和日丽,我们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的带领下,去陈赓大将故居进行扫墓活动。
   到达陈赓大将故居后,我们在墓园前,整队肃立,主持人宣布:“东方红学校缅怀革命先烈,争当文明小卫士大队主题活动,仪式开始!”
   首先,是两位少先队员代表全体师生向陈赓大将敬献花篮。此时,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陈赓大将的丰功伟绩和音容笑貌,以此表达我们的思念之情,告慰他的在天之灵。
   接下来是少先队大队委周子涵同学发表演讲,她演讲的题目是《少先队员发言稿》。听了她的演讲,我了解到陈赓是一位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卓越领导人,新中国国防科技、教育事业的奠基者之一。历经北伐、南昌起义、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为人民的解放事业立下汗马功劳。1955年被授予大将军衔。我想:“我们不要忘记革命先辈的付出,我们应该踏着先辈们的足迹,为民族昌盛,家富强,为实现中国梦想而奋斗不止!”
   然后,各中队排着整齐的队伍,缓缓走过墓碑,虔诚地献上了一朵朵鲜艳的菊花。
   最后,全体师生参观了陈赓大将故居,更深入的了解了陈赓大将不同凡响,具有传奇色彩的一生。
   通过这次活动,我将更加激励自己用勤奋和智慧开创美好的明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1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植物园春游作文
       激烈的运动会作文
       生命需要顽强作文
       禁毒感想
       五一假期一日游
       大爱无疆
       钓鱼的乐趣
       黑河的自述
     
     骑自行车游西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关于时光的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家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浓浓的亲情作文
     帮妈妈洗菜作文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作文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第一次学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一次成功的表演300字
    第一次下厨作文
    一次有趣的班会课作文
    第一次玩游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