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天,这句话在西溪湿地博物馆得到了普遍的认可。
   光看那儿周围的景色就值得称赞一番:天空中,那是小鸟们的天堂;陆地上,每一棵树都挺拔得像草原上的哨兵;运河里,各种小鱼欢快地游来游去……不过,这儿还是有些缺点的:有人在钓鱼,有人在捉螃蟹,还有人在践踏草坪……
   西溪博物馆里可就有趣多啦!这里有一台台“电脑”,有看不明白的就可以去观看一下相关的视频。琳琅满目的动植物模型、标本能让我们更清晰地接触到大自然,各种游戏会增加我们保护环境的知识。来参观西溪湿地博物馆的人都会深深地感觉到大自然的奇妙,他们都会说:“哦,原来它是这样的啊!”就算是再不会欣赏风景的人,也会感受到杭州的秀丽,就算是再不懂动物习性的人,从西溪湿地博物馆出来后,也会变成一个“动物学家”。
   杭州果然名不虚传!大多数外地人都这么称赞。欢迎外地朋友来我们美丽的杭州游玩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1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植物园春游作文
       激烈的运动会作文
       生命需要顽强作文
       禁毒感想
       五一假期一日游
       大爱无疆
       钓鱼的乐趣
       黑河的自述
       当一个男孩,真好
     
     骑自行车游西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关于时光的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家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浓浓的亲情作文
     帮妈妈洗菜作文
    美丽的体育广场作文
    美丽的三角花园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200字
    美丽潮州
    我爱美丽的家乡作文250字
    感受山的美丽作文
    描写美丽的晚霞作文
    美丽的花园作文50字
    落叶也美丽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