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外婆家的庭院作文

在童年的记忆里,我去过许多美丽的庭院,但我唯独记住了一个的就是外婆家的庭院。
   外婆家的庭院最里面,种着一些木瓜树,树上的木瓜长得又肥又大,金黄色中还透出一些青涩。在木瓜树旁是一片稻子田,田里的稻子已经成熟了,外婆告诉我,再过几天,就是稻子收割期啦。在庭院门口,是外婆种植的月季花,月季花很香,当风把花香吹散开来,从而让花香伴随行人的四周,让人仿佛有一种众星棒月的感觉。
   暑假,我都会到外婆家玩十来天。每天清晨,在雨露还没被初阳蒸融,雨露还泄露在月季花的花瓣上,这时的月季花是最美的,月季花香让我一阵心旷神怡。
   中午吃过饭后,外公会让我一起跟他到后山去挖花生,从那里看外婆的庭院,简直就是一个世外桃源呀!不管近看,还是远观,都是那么的美。
   冬天的时候,外婆的庭院就更美了。在庭院的侧边有两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里还养着几条美丽的鲤鱼,又肥又大又美。我们有时会在离小溪旁边的草地上进行野餐,那情景是那么的喜气洋洋的,为冬天的庭院添加了一份生气。
   不管什么时候,在我的眼里,外婆家的庭院都是最美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0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家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游名人广场作文
       浙江桐庐游记作文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风的色彩作文
       惊魂一刻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有意义的春游作文
       看妈妈做晚饭作文
     
     关于时光的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家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浓浓的亲情作文
     帮妈妈洗菜作文
     人人夸我乖宝宝(童谣)
     钓鱼的乐趣作文
     以追梦为题的作文400字
    我们家的团圆饭作文
    我的外婆作文100字
    我家的露台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姥姥家的菜园
    我的外婆作文350字
    我家的除夕夜作文
    我家的春节作文400字
    去外婆家拜年作文
    我家的银龙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