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生活像一道彩虹,散发着美丽的光彩。生活是美好的,是快乐的。
   生活就像一缕阳光,带给我们温暖。生活就像一面旗帜,指引我们走向向前的方向。生活就像走路,走一步,再走一步,走向成功。生活就向爬山,爬到最后才能胜利,生活就像大海,既有波涛汹涌又有风平浪静。小时候,生活是有趣的游戏。长大后,生活则是一条大河。生活中,会遇到许多困难和挫折,但是用快乐去面对困难和挫折。成功就会在你身边,欢乐会使你战胜一切困难。在生活中,欢乐伴着你。在校园中,同学间的友谊,使我感到快乐,老师的表扬与鼓励,使我快乐。获得知识,使我快乐。在家庭中,父母的关爱,使我感到快乐,甚至读书时的感动,也能成为我的快乐。生活是多样性的。会经历困难和挫折,但是只要用心去感悟生活。就会发现每一刻都是幸福快乐的,饥寒年代已远离我们,我们处于一个安详和平的年代。我们在父母的关怀下快乐的成长。但是,还有一些人对生活充满了抱怨,如果你是这样。请记住;我们的生活是美好的。即使你的命运坎坷,也要快乐的生活。只有这样才能获得生活的认可。如果你还在追求完美快乐的生活,那么请记住你的脚步。
   去留心观察这个世界。你会发现美好快乐的生活就像在你的身边,我这样做生活才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0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游名人广场作文
       浙江桐庐游记作文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风的色彩作文
       惊魂一刻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有意义的春游作文
       看妈妈做晚饭作文
       吃花生作文
     
     关于时光的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家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浓浓的亲情作文
     帮妈妈洗菜作文
     人人夸我乖宝宝(童谣)
     钓鱼的乐趣作文
     以追梦为题的作文400字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作文
    爱穿梭在生活中作文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美在生活中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描写乡下生活的作文
    生活是多彩的作文
    生活不是童话作文
    无聊的一天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