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今天,区老师和我们玩了两个有趣的游戏:正话反做和抢椅子。其中,我觉得正话反做更好玩。
   正话反做的规则是:要做和老师说的话相反的动作,如老师说:“举起左手。”则参赛的同学便要举起右手。每一轮请6个同学上场,三个男生,三个女生。游戏开始了,初次上场的女生是菲菲、美贞和我,男生则有赵杰伦和另外两个同学。游戏开始了,这时,老师喊:“向右转。”同学们纷纷向左转去,可是美贞却如老师所说的向右转了,结果她输了。老师说:“按规定你要做五个俯卧撑作为惩罚哦!”她听了,只好乖乖地做了五个俯卧撑,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第二轮要开始了,老师说:“用右手摸你的鼻子,左手摸你的屁股。”然后,我就用左手摸着鼻子,用右手摸着屁股,这熊样逗得我自己都笑了起来,看看其他同学,它们一个个笑得像喝醉了酒似的,东倒西歪。
   抢椅子的游戏也很好玩,一开始我们放了五张椅子,六个同学上场去抢。经过一轮激烈的斗争,我败下阵来,第一个被淘汰了,不过我并不伤心,因为这只是一个游戏。剩下的五个同学继续抢着椅子,游戏还在紧张地进行着。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游戏已经结束了,不过我们还沉浸在游戏的欢乐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9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浓浓的亲情作文
       帮妈妈洗菜作文
       我学会了洗菜作文
       笋芽儿续写作文
       河水的自述作文
       盆趣园作文
       我发现了猫的秘密作文
       时装秀晚会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淘气的小螃蟹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浓浓的亲情作文
     帮妈妈洗菜作文
     人人夸我乖宝宝(童谣)
     钓鱼的乐趣作文
     以追梦为题的作文400字
     冲动是魔鬼作文
     读你作文
     生命的接力棒作文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作文
    人生的一杯苦茶
    有趣的夹豆比赛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
    有趣的滑雪作文600字
    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位老师
    最珍贵的一天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令人难忘的一课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