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浓浓的亲情作文

寒假里有很多事情,可我最难忘的事是……
   除夕晚上,我、爷爷、奶奶、哥哥、姐姐在家看春晚,我竟然睡着了。睡着睡着。忽然,一阵烟花把我震醒,我揉揉眼睛,跑出去一看,谢天谢地还好我跑得快,要不然好看的烟花就错过去了。只见束束烟花在开空中以不同的姿态绽放,实在是美丽极了!
   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侯,一个红红的东西像子弹一样打在我的眼角上。“啊!好疼,”大家被我的叫声吸引了过来。焦急地问:“怎么啦?伤到哪儿了呀”。“没事,没事,就是被鞭炮亲了一口。”我故作轻松地说。可大家还是围着我问东问西。
   “严不严重,用不用到医院?”一个亲切而又焦急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是妈妈。“不用了”,我急忙说。妈妈看了看我那被弹得微肿的脸,就给我涂了点牙膏消炎。爷爷说:“涂牙膏不管用,还是涂点蛇油膏吧!”爷爷的意见得到认可。“啊!真疼啊,”我大叫着。爷爷说再忍忍,过了一会我不疼了。过了一会儿,爷爷看到伤处变白了,高兴地对我说:“好了!好了!”
   不知不觉间,半个钟头了。这期间过去了很多精彩的节目,大家为了这点小事而放弃了春晚,我从中感到了浓浓的亲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9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妈妈洗菜作文
       我学会了洗菜作文
       笋芽儿续写作文
       河水的自述作文
       盆趣园作文
       我发现了猫的秘密作文
       时装秀晚会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淘气的小螃蟹作文
       为雅安加油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浓浓的亲情作文
     帮妈妈洗菜作文
     人人夸我乖宝宝(童谣)
     钓鱼的乐趣作文
     以追梦为题的作文400字
     冲动是魔鬼作文
     读你作文
     生命的接力棒作文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作文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浓浓的母爱
    浓浓师生情
    我的亲子运动会作文300字
    难忘的亲子游活动作文
    淡淡的汤,浓浓的情
    阳光一样的亲情
    20年的亲人聚会
    迎来久归的亲人
    可贵的亲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