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帮妈妈洗菜作文

星期天的早上,妈妈把刚买回来的菜放进冰箱里就冲忙地赶去上班了。
   我坐在客厅开心地看着动画片,当时针指到十一点的时候,妈妈还没回来,我想:妈妈工作这么辛苦,我可以帮妈妈洗洗菜啊!妈妈回来看见肯定会很高兴的。
   说干就干!我走进厨房,带上妈妈的围裙,我照照镜子一看,还真像一个小厨师呢!我把放在地上的菜板拿出来放到洗手盆旁边,再从冰箱里拿出一颗大白菜把大白菜放到菜板上,左手按着它,右手拿着一把菜刀,小心翼翼地把菜根切掉,我的脸上马上露出了笑容,心里想:妈妈知道我切好了菜一定会很高兴的。接着,我用左手拿着菜,右手仔细地把烂叶摘掉,心里想:我一定要把烂叶摘干净,不然爸爸妈妈吃了肚子会痛的。最后,我用双手把菜的泥巴抠出来,轻轻地拧开水龙头,水像瀑布一样流进盆子里,水装满以后,白菜就像穿着绿衣服的小孩在游泳,我关了水龙头,用双手把菜叶里剩下的泥巴都抠出,我记得妈妈说过,洗菜至少要洗三遍,我照妈妈的话再洗两遍,菜终于干净了。
   不久妈妈回来了,她看看桌子上洗干净的菜,又看看站在厨房的我,开心地笑了。看见妈妈笑了,我的心里像吃了蜜糖一样,甜滋滋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9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洗菜作文
       笋芽儿续写作文
       河水的自述作文
       盆趣园作文
       我发现了猫的秘密作文
       时装秀晚会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淘气的小螃蟹作文
       为雅安加油作文
       english,我想和你做朋友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浓浓的亲情作文
     帮妈妈洗菜作文
     人人夸我乖宝宝(童谣)
     钓鱼的乐趣作文
     以追梦为题的作文400字
     冲动是魔鬼作文
     读你作文
     生命的接力棒作文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作文
    妈妈中计了作文
    妈妈上当了作文
    帮妈妈洗碗作文
    妈妈是个热心肠
    给妈妈的惊喜作文
    妈妈,对不起
    妈妈的画像作文
    赞美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作文300字
    三年级作文我的妈妈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