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读你作文

尘埃瞬变,气象万千,天地万物,你只是最不起眼的一支。
   在平常的花园里,你甚至长满了每一个角落,但在芬芳的玫瑰、秀颀的桦树面前你是那么渺小。可在酷热的骄阳的照射下,依然挺拔的只有你。
   夏日炎炎,强烈的阳光抢走了绝大多数草木的水分,于是白桦叶便耷拉下来,玫瑰蔫了,芬芳消散了。你,草儿,依然挺拔,尖尖直直地向上,愈发的青翠欲滴,焕发出生命的光彩。
   四季变换间,又到了严冬。菊花都开败了,梅花散着冷香,白雪皑皑间就只有这一种青翠的颜色了。你却一点不动地直立着,精神抖擞地向上。也许你的坚持让上天都看不过去,就借了顽童之手让灼灼的火星沾上了梢。于是,一束一束地燃烧,你平静地微笑着,褪下了青翠的颜色。
   我也笑笑,离开了。过了几天,我来看你。没想到冰雨在你身上划过的痕迹,你却用它来折射彩虹的颜色,真是让我惊呆了。
   不知不觉,春风和煦地从发间拂过,你又恢复了青翠,一如既往,更高更直,坚强屹立。
   草儿,你那么微小,却有无穷的力量用来长翠不衰,你那顽强的生命力真正使我折服。
   四季变换,你不知道我每一次的注视都是认真的品读,可是,我想我应该读懂了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8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植物大勇气作文
       惊喜的作文
       妈妈中计了作文
       观看精彩的海豚表演作文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
       妈妈上当了作文
       亮出我自己作文
       写打架的作文
       劳动最光荣作文
       当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
     
     人人夸我乖宝宝(童谣)
     钓鱼的乐趣作文
     以追梦为题的作文400字
     冲动是魔鬼作文
     读你作文
     生命的接力棒作文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作文
     难忘的陌生人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作文
     贪心的黄鼠狼作文
    被遗忘的你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400字
    因为有你作文350字
    妈妈如果没有你作文
    记忆中的你作文
    因为有了你作文
    把掌声献给你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500字
    感谢你作文
    我好想告诉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