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作文

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总会抱怨,抱怨孤独,抱怨没人理解,抱怨世态炎凉缺少真诚……其实,只要我们敞开心扉,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打开门吧,看看外面的世界。
   敞开心扉,让那娇艳的、热烈的、温暖的阳光,让那柔媚的、轻飘的、凉爽的细雨,让那真实的、质朴的、永恒的爱——洒满心房。一切都很美好。去体味那份肝胆相照的友情,去珍惜那临行密密缝的亲情,去感受那需要用全部清醒意识来对付的生活。打开门,一切都美好。
   过去,我总是自我封闭,或是读读佛经“看破红尘”,或是吟哦讽诵,把故人的发霉的悲哀转移到自己身上来。于是,无形之中,我心扉紧缩,被固执的沉闷所尘封。然而,忽然有一天,我闻到了青草泥土的芳香,我感受到了母亲为我加的那一件寒衣的重量,我看到了老师眼底的深深殷切期望,于是,我心扉大开,把把九重天上的明月以及世界上如江海般汪洋万倾的爱,把朋友的关心以及一切一切,都拥有了。敞开心扉,仿佛以前一个在黑暗中睡觉的忍忽然被带到了光明的地方。打开门,一切很美好。
   敞开心扉,便拥有了一份豁达的心境。生活,你愈是处处小心,它便愈是复杂。拥有了一份豁达的心境,生活马上变得简单,以前梦寐以求的友谊、理解、真诚全都来了,不可抵挡,仿佛腋下生风,羽化登仙,飘飘然与天地精神相往来。打开门,一切那么美好。
   只要我们真诚,把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别人,心扉便已敞开。然后呢,太阳是你的,月亮是你的,山间清风明月花红柳绿是你的,人间真诚友谊理解是你的。打开门吧,一切真的很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4/1897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剪囍字作文
       帮妈妈洗碗作文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未来的校车作文
       第一次学作文
       作业忘带了作文
       幸运日作文
       放学以后作文
       我的小区作文
       抓蜗牛作文
     
     生命的接力棒作文
     打开门一切很美好作文
     难忘的陌生人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作文
     贪心的黄鼠狼作文
     美丽的梦作文
     一场意外作文300字
     秋天的果园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互助作文
    生活是一本打开的书
    打开封闭的心门,点亮光明之
    打开窗户
    它打开了我的心扉
    它打开了我的心灵
    打开心灵的窗户
    打开心灵的窗户
    打开成功的钥匙
    开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